学校公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首批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 2013-10-17 浏览次数: 3931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在听取意见环节,通过召开校级层面专家教授、青年教职工、大学生、附属医院教职工、海外归国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等群体座谈会、发放 “诚征改进作风的意见和建议”调查问卷、设立征求意见箱等途径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学校领导班子及有关职能部门本着“即知即改”的精神,聚焦“四风”问题,立即着手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有些整改措施已经落实到位。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了首批整改措施共14项。近期,学校将首批14条整改措施公布,欢迎全校师生监督落实。这14项整改措施及落实要求如下: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首批整改措施
序号
项目名称
责任部门
配合部门
完成时间
1
修订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
校 办
 
2013.09
2
出台公费出国管理制度,严格公费出国管理。
国际交流合作办
 
2013.09
3
解决居住江宁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问题
工 会
江宁校区管委会
2013.10
4
建设江宁校区教职工班车候车棚、自行车安全停车棚。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2013.10
5
进一步完善有关规定,改进文风会风,规范公务接待。
党 办
校 办
 
2013.10
6
实行两校区会议、学术活动(如理论大讲堂、学术报告、博导论坛等)视频同步,建立相关管理制度。
校 办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3.11
7
优化窗口部门工作流程(如财务报销、资产管理、研究生院、学工处服务学生项目等),逐步有效增加江宁校区教学物资保障,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效率,方便师生。
校 办
各职能
部门
2013.11
8
改善师生的用餐环境、提高菜品质量、控制价格。江宁校区开设教工就餐窗口,调研教工餐厅建设方案;加强学生餐厅监管,强化竞争机制;改善春雨园餐厅和江宁校区新疆餐厅就餐环境。
后勤管理处
各相关
餐厅
2013.11
9
改善师生就医条件,建立附院就医绿色通道;增加门诊部的药物品种,保证药品供应量,提供便捷的职工药费报销途径。
后勤管理处
 
2013.12
10
改善图书馆服务,增加学生图书借阅册数,增加自修室及自修座位,周未延长开放时间,优化图书文献资料配置,增加文科数据库采购数量;并通过学校图书馆联盟,开辟文献信息共享资源新途径。
图书馆
 
2013.12
11
整合学校信息发布系统,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服务。建立和完善南京医科大学校务公开网络互动平台,加强交流沟通。
宣传部
校办
江宁校区管委会
2013.12
12
优化办公自动化系统,集成信息资源平台,提高办公自动化水平。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校 办
党 办
2013.12
13
对动物中心服务进行整改,加强学校监管,提高其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快江苏省医药实验动物基地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底通过验收并投入试运行。
科技处
 
2013.12
14
改善信息网络服务,提高网速,在学生宿舍增设无线网络,加强网络管理,延长网络服务时间。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学生处
2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