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出台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 2013-12-10 浏览次数: 808

  根据省委《江苏省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实施办法》(苏群组发[2013]20号)和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党委出台了《南京医科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南医大组[2013]56号),并下发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实施意见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主要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信于师生员工。主要包括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开展 “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回应群众关切;三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实行开门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