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校区管委会赴昆明医科大学考察精细化管理与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 2013-12-14 浏览次数: 5123

 

江宁校区管委会赴昆明医科大学考察精细化管理与一站式服务
 
  在校党委指导下,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积极开展。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过程中,广大师生对提升校区管理科学化、人性化的呼声越来越高,我校因此将“加强精细化管理,探索一站式服务”列为专题调研项目,并由江宁校区管委会牵头负责。

  2013年12月6日管委会王林、王爱芳两位同志赴昆明医科大学学习、考察了“精细化管理和一站式服务”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受到昆明医科大学校办副主任姚树明、学工处负责人和清和校办科长卫德林的热情接待。我校江宁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林向昆明医科大学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重点详细询问了昆明医科大学实行精细化管理、一站式服务的具体做法及相关规章制度、硬件软件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姚主任等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的建设和管理情况,以及在精细化管理和一站式服务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包括执行校区三级值班制度、设立学生就业工作指标体系并量化考核、设立后勤服务发展中心、特色餐饮服务社会化等措施,同时对校区安全、职责分工、运行秩序等方面的做法作了详细的经验介绍。会后大家对部分一站式服务管理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

 

   昆明医科大学1933年建校,2002年建设新校区,2009年整体搬迁,很多情况与我校非常相似,此次考察收获很大,可为我校开展相关工作提供有益借鉴。